蔻十三

啥也不是的咕咕精,cp可逆不可拆,永远szd

羞水/过年1

除夕夜


  私设 小学生文笔

脑洞源自于某次聊天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  现在是大年三十,我们的最强上单the shy因为某种原因,只能留在公司里住,其实rookie也要留在公司里的,但是因为有女朋友收留他,所以只留下the shy一个人孤零零的待在宿舍里。


  他们兄弟几个看不下去了,决定派人去陪他解闷,rookie有女朋友陪了,宁王有老婆陪了,宝蓝又和我在一起,阿水你就去陪你的shy爹吧!/duke思前想后地说道


  好啊!!!我们的小可爱接Q辣舞兴奋的说道,但是突然反应到自己和the shy复杂的关系,想摇摇头,却被宝蓝堵了一句“接Q辣舞,是你当舔狗的时候了!”然后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……


  吃完团圆饭后,the shy一个人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jackeylove发现自己的shy爹出去了,赶忙追上去,进到房间才发现the shy在看着窗外的同时看着全家福


  “原来shy爹你也是会想家的啊,我也是,你看我现在不是在陪你吗,我们两个人都是回不了家而且没有女朋友的人blablablabla”我们的接Q辣舞不管the shy是什么感觉,他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说了一大堆“他们说,一起跨年的都是情侣或者是家人,是吗?那我们是什么?”the shy突然说了这句话 把jackeylove给问懵了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们可以是情侣啊!”the shy在听这句话的同时望见了jackeylove那如清水般透彻的眼睛,笃定的说道“我一点都不介意。”


  接Q辣舞听到自己shy爹的这句话吓得口中的茶差点喷出来,尴尬的望了一眼手机,现在准备十二点了,我们去看烟花吧!the shy没有回答他,只是笑着点点头,给接Q辣舞穿好棉衣,就把他往楼顶拉,jackeylove差点没有反应过来。


  到了楼顶的那一刻,数朵烟花绽放在黑暗的天空中,jackeylove像小孩一样跑到边缘,一边指着烟花,一边看着the shy对他兴奋地说“shy爹shy爹你快看,多好看啊!!!!”the shy看着眼前的小孩,弯下身子对他说“你比烟花还好看”说得眼前的孩子脸一红,背过身去看烟花。the shy搂住jackey的腰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,又小声说“以后不要叫shy爹,要叫老公”此时的接Q辣舞心想,抱都抱了,老公到以后也会叫的,所以我要大胆一点。于是

我们的接Q辣舞抛掉害羞,直接转过背,踮起脚尖直击背后人的嘴唇,the shy也直接把jackey紧紧抱住,两个人,就在互相表达心意中跨年了。


  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  小学生文笔,还请大家看个乐呵就行

还会有后续大年初一的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