蔻十三

啥也不是的咕咕精,cp可逆不可拆,永远szd

羞水 过年2

大年初一


  为我昨天给阿水的称呼道个歉,我刚刚入坑没多久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来 私设

感谢这位太太给的灵感 @Heimdall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rookie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回到宿舍拿东西时,亲眼看见the shy抱着因为冷而蜷缩在the shy怀里的jackey,震惊之中还不忘把东西拿上一溜烟的跑下楼了。等他到楼下之后,就在他们的群里扩散了这两个的亲密行为,然后他们就七嘴八舌的讨论着。其实就是仗着the shy很少看手机,阿水的手机关机,然后几个人在那里浮想联翩。


  而这两个当事人正在他们的房间里……一个睡得特别香,一个看得特别入迷。the shy打量着阿水的面庞,一个十七岁的少年,就算睡着了,脸上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他不禁想摸摸他的脸庞,可是又怕吵醒他,只能慢慢地帮他脱去外套,自己也钻进了被窝里,直到大年初一的早上……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刚刚睡醒阿水本想往被子里面钻一钻,却钻进了身后人的怀里,才发现身后人是the shy吓得大叫,却又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,于是自己脸红红地面朝the shy反抱了回去。结果这一叫把the shy给吵醒了,the shy看着自己的怀中人,笑了一下“我知道你已经醒了,等一下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好?”顺势掐了一下阿水的脸,原本对掐脸很排斥的阿水瞬间跳起来,像个孩子一样乖乖的去拿好早餐给the shy。


  就当他们两个在安静的享用早餐时,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,阿水抬头看见后,急忙跑到窗子旁边,像除夕夜那样,指着大雪说“shy爹你快看!下雪了!”the shy温暖一笑,走到小孩旁边,摸了摸头“等雪停了我们就去看好不好?”“好!!!”阿水激动的蹦来蹦去,却被shy爹一下抱住“jackey,记得要叫老公哦。”弄的阿水瞬间脸红,然后乘着雪停跑了出去,自顾自的在玩雪。


  阿水看见自己的老公(误)shy爹还没有跟上来,只好一路小跑过去拉住the shy的手,两人一起漫步在雪中。


  “jackey,你知道吗,在我们韩国那边,一起看到初雪的恋人,是会永远在一起的!”the shy眼神坚定的望着阿水,看见阿水低着头在想着什么,便拉着他继续走,走到一半,阿水就停下来转过身,紧紧的把the shy抱在怀里,正好这时下雪了,阿水抬头看着自己的老公,笑着说“你知道吗,我们在雪里走,会一起白头哦!我们不仅要永远在一起,还要一起白头,永远不分开呢!”the shy把他搂的更紧了“嗯,永远不分开。”


  他们两人在雪地里面相拥,相吻直到雪渐渐停下来,直到the shy心疼阿水在雪地里冷着了……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我终于填完这个过年坑了!小学生文笔
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