蔻十三

啥也不是的咕咕精,cp可逆不可拆,永远szd

糖锡的日常小甜饼

  灵感来自面包超人的充电法


  私设,如有雷同,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纯属默契


  糖锡的日常小甜饼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从早上练舞练到晚上郑号锡,本来因为想马上冲回宿舍去吃饭的号锡,突然想到自己的玧其哥可能还在工作室为新歌编曲,就拿上了玧其最爱吃的几种海鲜去看看他。


  刚刚走到门前,才发现玧其已经在自己的按摩椅上睡着了,内心还在纠结要不要把玧其叫醒,但是自己又想到了玧其什么都没吃,怕他胃疼,就蹑手蹑脚的进去,悄悄的走的椅子边


  “玧其啊,起来吃饭了,你这样不行的。”

“啊hobi啊,真的像个小孩子呢。”玧其揉揉号锡柔软的头发,又眯了一会才起来。


  号锡看见玧其没有生自己的气,便和玧其撒娇说“哼!hobi才不是小孩子,hobi已经是大人了!”嘟嘟嘴扭过一边去。


  “啊,好了。”玧其看着自己家小孩撒娇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声来“hobi也没吃饭吧,和哥一起吃好不好。”


  号锡内心一激动,便又卖了个萌“hobi要和玧其一起吃饭٩(๑^o^๑)۶”


  此时,路过的忙内和熊熊看见了在工作室腻歪的两人,对视了一眼,便心知肚明的去吃饭了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小学生文笔,不要介意,开心最重要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