蔻十三

啥也不是的咕咕精,cp可逆不可拆,永远szd

一个小小小的脑洞



算是24集之后的衍生,仅个人脑洞,图个乐呵,甜就完事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小蜜蜂在地铁发现了池震,然后带他去医院,经过多个小时的抢救,池震终于醒了过来,对小蜜蜂说“小蜜蜂,你知道吗,在我快要昏迷的时候,我的脑海里,大部分都是陆离,我感觉我放不下他,你。。。。”小蜜蜂知道池震要说什么:“我知道,我懂,你和陆离好好过,结婚了记得叫我去吃喜酒,车费你包啊。”说完便让人带池震到审讯室审讯,而我们亲爱的陆局依旧亲力亲为,可是大家都瞒着他,不告诉他要审谁,进去之后,才发现是池震,池震笑了一笑,说“离,我回来了”陆离激动地一把抱住池震说“回来了,就别想走了,乖乖待在我身边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