蔻十三

啥也不是的咕咕精,cp可逆不可拆,永远szd

我可以娶你的儿子吗·上(三月)

 

小学生文笔 感谢 @没有菊花的菊花怪 太太给的灵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在桦城,人人都知道程家的程逸飞是震威天下的银行大亨,却生出了一个孤独症儿子,名为程月亮。


  虽说程月亮痴痴傻傻的,但心地善良,常常去给乞丐买吃的让那些人也不再歧视他,戏弄他。也因为他的痴傻,招惹上了不该惹的人。


  某一天,月亮在回家的路上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,“对...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程月亮挠挠脑袋不好意思地说到,这个人很奇怪,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骂他,也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,就一直冷冷的盯着他,但月亮不在乎这些傻傻的笑着对那个人“嘿嘿你...你好啊,我...我叫程月亮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那个人并不理会月亮,只是直直地走了过去。月亮也没想那么多,就回家了。


  第二天,月亮像往常一样走在街上,一群小孩冲他跑了过来,一直在嘲笑月亮,欺负月亮。月亮胆子很小,想跑也跑不了,只好蹲在地上,直到那群小孩走远了,月亮也不敢站起来,只敢蹲在哪发抖。这时昨天的那个神秘人开车路过他旁边,走下车来把月亮扶起来“起来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月亮慢慢的抬起头 认出了是昨天的神秘人“你好啊!我...我叫程月亮。”“我叫苏三省。”月亮听见苏三省的回答,不禁嘿嘿嘿地笑了起来,上了苏三省的车。


  “我家到了!”“谢...谢谢你,苏三省!”“拜拜!”程月亮发现到了自己家门口,便笑着跳下了车,和苏三省道了谢跑回家了,“拜拜....”苏三省望着月亮的背影,痴痴的说出了两字,因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往程月亮经常走的那条路走,可能是因为昨天的疑问没有回答他。


  出来迎接月亮回家的程逸飞,上下打量着这个送自己儿子回家的苏队苏三省,不禁陷入了沉思。而此时的苏三省正在想着这两天程月亮和自己说的话,嘴角不禁微微向上。恨不得马上就回到办公室去给程月亮打个电话。


  “喂,是程月亮吗?”回到办公室的苏三省马上拿起电话打给程月亮,虽然自己也不确定他会不会接电话“是,我是程...程月亮,你找我有...有什么事吗?”程月亮听见电话声响,不加思索就拿起来接了“你能不能赏个脸,和我一起吃顿饭。”听见是月亮的声音,苏三省马上消失了之前的戾气,反之还有一些兴奋“好啊,去哪里吃。”“我明天去接你”“好,我...我等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下有一个小破车,希望各位看官看的开心


评论(2)

热度(58)